2023年度养老机构星级评定进行中
2024-01-03

       2023年12月-2024年1月,广东省民政厅组织的2023年度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正式开始。广东省老龄产业协会作为第三方被委托机构,将完成全省42家养老机构的星级评定任务。

      凭借连续六年承接星评任务积累的丰富经验及强大的专家团队,广东省老龄产业协会迅速制定实施评定计划,组织专家奔赴各地开展现场评定。


640.jpg

协会专家组到达广州辰康医疗有限公司


2.jpg

协会专家组到达佛山市南海区西樵百西仁光颐老康复保健中心


3.jpg

协会专家组到达广州迦南尊养健康服务有限公司


4.jpg

协会专家组到达佛山市高明区春晖颐养院


5.jpg

协会专家组到达广东樵晋养老产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6.jpg

协会专家组到达广州市祈逢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7.jpg

协会专家组到达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敬老院


8.jpg

协会专家组到达佛山市禅城区公记隆颐养院


10.jpg

协会专家组到达佛山市禅城区张槎敬老院


      我省自2017年开展养老机构星级评定以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极大地提升了全省养老机构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全省一星至五星的养老机构已超过300家。

      星级评定的内容既包括环境、设施设备的考量,还包括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的计分,是对养老机构的全面评估。特别是在服务方面,包括了生活照料、医疗护理、文化娱乐、心理支持等十余类考核指标、数百条计分条款,把服务作为评定的重中之重。通过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全社会对养老机构的认知正不断深入。有入住养老机构需求的家庭和长者,在选择养老机构时都会认准星级作为权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