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孝慈轩养老院有限公司
连锁养老机构:
医养结合机构:
内设医疗机构:
医保定点机构:
长护险定点机构:
养老院介绍

美好家园(广州东湖西)孝慈轩是美好家园养老集团在广州打造的第一所社区嵌入式精品养老服务机构,2015年正式运营。广州东湖西孝慈轩集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为一体,提供生活照料、康复护理、紧急救援、短期托养、居家服务、医疗保健、精神慰藉等综合性养老服务。

自开业以来,广州东湖西孝慈轩得了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2015年5月,荣获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颁发的“广东省社区养老示范项目”称号。在长者最信赖媒体《老人报》主办的“2015我最喜爱养老机构”评选活动中,荣获“年度之星”殊荣。2016年2月,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亲临走访调研,对美好家园养老集团积极探索社区嵌入式养老模式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2016年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到机构视察调研,鼓励全体员工做好服务,为养老事业贡献力量。

下一个:养老院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