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青岐万福颐养居
连锁养老机构:
医养结合机构:
内设医疗机构:
医保定点机构:
长护险定点机构:
养老院介绍

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青岐万福颐养居(养老院)、佛山市三水区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于2014年建于青岐万福医院内,是集老年人和残疾人托养、医疗、康复、护理、娱乐功能为一体的托养机构,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设置床位68个。万福颐养居有护工38名,其中高级护工16名;入住老人98名(含在医院老年区人员),重度残疾人16名。

服务宗旨:以“救死扶伤、敬老养老、扶弱助残、奉献社会”为服务宗旨,以提高优质服务为服务理念,为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全面、安全、优质、便捷、温馨的生活照料服务和医疗康复服务。

服务内容:全寄宿托养、医疗诊治、特别护理、康复保健、健康体检、心理慰藉、休闲娱乐、临终关怀等。

服务对象: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人;高龄、独居的老人;长期卧床者;大小便失禁者;慢性病患者;中风、骨折等疾病康复期患者;需要临终关怀者等。三水区户籍的重度残疾人可向当地镇街民政局申请免费托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