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凤岗镇敬老院
连锁养老机构:
医养结合机构:
内设医疗机构:
医保定点机构:
长护险定点机构:
养老院介绍

凤岗镇敬老院位于东莞市凤岗镇五联村人民医院内,由凤岗镇人民镇政府投资兴建,于2007年10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占地面积有7800平方米,建筑面积有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500万元。敬老院背靠山,空气清新、风景优美,交通便利。


敬老院共有独立套房60间,可提供80多个床位,每个套间面积约为20平方米。套间配备有独立洗手间、观光阳台,还配备有床、衣柜、餐桌、电视机、空调、风扇等,每层楼房都安装闭路监控,每个房间都设有平安钟等设施,院内的护理人员和保安人员实行24小时的值班。院内设有娱乐室、图书室、麻将室、电视厅、医疗室、招待室、会议室、露天健身器材等,在每个特别的节日各企业、各单位、各团体都组织为老人送上节日礼物和食品。大大满足了老人的基本生活需要,为老人提供一个崭新、舒适的居住环境。


敬老院提供每日三餐(早、中、晚餐),每周更换不同菜式,三菜一汤、水果由工作人员送到房间。院内、每楼层、每房内有专人打扫卫生,保持全院环境卫生清新,每周消毒和喷杀蚊虫一次。敬老院以特别重视员工素质,每年都安排员工参加岗位培训,大大提高个人的素质和服务质量。敬老院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全心全意地照料老人们的生活,以良好的团队精神创建文明和谐敬老院。我们的员工爱岗敬业、以院为家,以“视老人为亲人,视老人为父母”为服务宗旨,以满腔热情和忘我奉献的精神,全身投入到敬老事业中,怀着对老人充满爱心、耐心、热心和责任心,认真积极地做好敬老工作。


敬老院在镇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从而得到了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在2013年被评为东莞市第二届“敬老模范单位”的荣誉。敬老院每年由镇政府财政拨入一定资金逐步完善各项设施,为老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康乐、温馨、舒适的养老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