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健康•嘉栖长者公寓
连锁养老机构:
医养结合机构:
内设医疗机构:
医保定点机构:
长护险定点机构:
养老院介绍

广州国投悦康美邸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央企国投健康公司与日本养老行业领军企业美邸养老服务公司(Medical Care Servise Inc.)共同出资成立的中日合资养老服务运营公司。机构名为国投健康·嘉栖长者公寓。机构是广东省首家央企背景的中日合资养老服务公司。机构导入了精细化的日式服务理念、管理模式及护理技术,结合当地人文需求本土化运营、培养专业人材,致力于开发出国内一流的养老管理体系和发展模式。国投健康·嘉栖长者公寓是合资公司为树立品牌打造的广州标杆项目,其经验与运营模式将为公司今后连锁化运营布局服务。

提供公共便民服务(基础服务、安心保障)、生活照料服务、医疗(健康管理、心理)服务,还有康复(自立支援)与康乐活动。公共便民服务包括基础设施设备和24小时的系统保障。生活照料包括整体的照护计划的制定与实施、膳食、如厕、洗浴、清洁修饰和移动移乘等。 日式精细化照护理念:团队照护、照护技术、照护计划、贴心关怀、智慧养老、临终关怀、认知症九大疗法;优越的地理位置:紧邻6家三家医院多家著名专科医院以及配套机构与硬件的适老化设计等。